路拾叁

穿书的我想好好活下去(6)

*凹凸乙女文  

*学园背景

*全员向(大概?

  *ll金→ll我

*女主有名字

*感情慢热(这事急不得

*新手小白上路

*ooc致歉  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我穿书了


穿成了前晚刚看完的一本all金的小说,你以为我会穿成金吗?不不不,我只是小说里的一个恶毒女配


原本想着远离主角团就能快活一辈子,可不知怎么就吸引了他们的注意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16.

下课铃响了,丹尼尔在黑板上写下最后一个字就拿起书走了,哦,还把我和金叫来教室办公室了


“落余同学,这是报名表,同学们来报名,你把他们的名字和节目写在这就好,放学了就把报名表拿给我”


“好的老师”


我接过丹尼尔给的报名表就出去了,不过我没有走,就在门口等金


差不多五分钟过去了,金才出来,看到我时他愣了下,“落余同学?你没回去吗?”


“我忘记自己在几班了,想跟着你一起回去”


虽然金的小说设定是个路痴,但他肯定记得自己是在几班,怎么从办公室回去的吧?


“好吧,那你跟着我,别走丢了”


“好,谢谢了”


我不是故意想跟金相处,我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几班,刚刚银爵带我去班级的时候,我直接进教室了,完全没注意自己的班级牌,出来时也是


“不客气”


17.

回到教室后有人问金老师叫他去干什么,他也没藏着掖着,直接说老师找他是问些关于以前的事


与金相比,我这可就显得尤为清静了,看着报名表,我没由来的叹了口气


老师啊,要不要我把话放台面上来说你才能明白,报名表放我这谁会来报名?有些人估计都觉得来我这晦气吧?!


我又叹了口气


“那个,我能报名吗?”


“?!”


我震惊,偏头看过去,是一个蓝发戴着柠檬发卡脸上有倒三角胎记的女孩子,她看着我,用手指指了指自己


!!!好卡哇伊的一个女孩子啊,叫什么来着?啊啊啊啊,我怎么想不出来?!!


“可,可以的,你想报什么说一下,我来填就好”


“你能跟我一起吗?”


“啊?”


说话也轻轻柔柔的,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戳我心窝子的女孩子啊!她到底是谁啊?小李,三分钟,我要这个女人的全部资料!!


“不可以吗?”


“可以可以!你想报名什么?”


可恶啊,等我冷静点我一定要在脑子里整理出这个女孩子的所有戏份!


“话剧,对了,凯莉也参加哦”

 

“好的好的”


18.

“安莉洁?你报完名了吗?”


“嗯,把凯莉你也加上去了”


“你又自作主张!”


“可是,我是按照凯莉你的……”


“闭嘴!别把你那讨厌的能力用在我身上!”


“抱歉,我只是…能听到而已”


写完凯莉的名字后,刚想问这个女孩子叫什么,就听到她们两个的对话,我拿着笔的手一顿


安莉洁?那位圣山一族的小姐?书中介绍,她拥有着能窥探人心和预知的能力,那我刚刚心里所有的想法,她都知道了?


不对,我不是书里的人物,这么说的话,她也并不能窥探我的内心,啧,不行,保险起见,得找机会试探一番


19.

“那个,安莉洁,凯莉小姐,你们要报名什么话剧啊?”


“这个……”


“你们要演话剧吗?带我和格瑞一起呗!”金一发话,班里好多人都注意到这边了


“金,我没兴趣”


“一起嘛格瑞,一定会很好玩的,相信我”


格瑞扶额叹了口气,“好吧”


“我说你们要加入怎么也得经过本小姐的同意吧?”


“嘿嘿,行不行嘛凯莉,就让我们加入吧”


“哼,不拖本小姐的后退就行”


“谢谢凯莉!”


“好,那我把你们的名字加上去”


“那,我也参加吧,可以吗?凯莉”


“勉强吧”


“好的,你是叫紫堂对吧?”


“我叫做紫堂幻”


“不好意思啊,我听金叫你是紫堂”


“没关系的”


有了金的加持,班里陆续有人过来报名了,看吧,主角坐旁边就是好处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一篇比较水,本喵在这给大家说句抱歉(180°鞠躬)让女主第一个脸红的人是安莉洁,不知道这个设定大家觉得怎么样,^o^

  

  另外,本文可以转载,但一定要标注!(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能看上我这篇烂文(•́ω•̀ ٥)

评论(8)

热度(2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