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拾叁

穿书的我想好好活下去(4)

*凹凸乙女文  

*学园背景

*全员向(大概?

  *ll金→ll我

*女主有名字

*感情慢热(这事急不得

*新手小白上路

*ooc致歉  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我穿书了


穿成了前晚刚看完的一本all金的小说,你以为我会穿成金吗?不不不,我只是小说里的一个恶毒女配


原本想着远离主角团就能快活一辈子,可不知怎么就吸引了他们的注意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9.

第二天上学,情况并不乐观


雷震考虑到我可能不认识学校的路,让雷狮和卡米尔带着我去,雷狮想把这活推给雷蛰,却没想到雷蛰已经走了


一路上雷狮和卡米尔走在前头,我跟在后面


他们还去等了另外两个人——帕洛斯,佩利


于是,这四个人当着我的面讨论我:


“老大,怎么没开车啊”


“呵,带着个拖油瓶呢,还是个失忆的”


“哦?失忆?卡米尔,确定吗?”


“嗯”


“老大,这家伙失忆也要缠着你啊?”


缠?我想起来了,原主之前还喜欢雷狮呢,就因为雷狮明里暗里对金的喜欢,让她对金产生恨意,才变本加厉地欺负金,这事闹得人尽皆知,除了家里的那位大人


因为原主前期的欺负并不过分,给了警告和处分就没请家长,不过中期……雷震知道这事后,这世上唯一一个对原主好的人也不在了


10.

“戴头巾扣4分,披头散发扣4分,扎脏辫扣4分,头发挑染 带美瞳 涂指甲油,还有百褶裙过短,总共扣11分”


现在站在雷狮面前的是他的死对头,是这个学园的风纪委员,也是这本小说里的男主之一安迷修


不是我说,他看都不看我一眼的吗?嘴上说的那些除了头发挑染是原主天生的以外,我全都没干啊!


“不好意思打断一下,学长,你说的那些,我一个都没干”


我话音刚落,安迷修及其他人才用正眼打量我


我没理会他们的眼神,自顾自继续说:“还有,我的头发是天生的,我问过家里大人了”


言外之意就是,不信我的话可以去问家长,虽然我不知道原主为什么不解释,但我不在乎,我将来可是要考凹凸大学的,怎么能因为被扣德行分而留级


昨晚我就开始查阅这边的大学资料了,也就凹凸大学全方面的符合我的标准,好吧,本人是有点高傲

  

众人皆愣了一下,随即又是冷眼看我


“抱歉,是在下没认真”


我点了点头,“没事,下次注意就行”


说完就进学园了,按照雷狮的性子,估计还要再和安迷修他们掰扯几句,我可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这


11.

远离校门口后我才好好地参观这个学园,该说不说不愧是小说里的学校,豪迈大气上档次,与其说是学校,倒不如说是美景的建筑物


等我参观的差不多了,我才想起来一件事——我不认识班级的路啊!


没办法,只能随便拉个人问问了,反正原主做的事谁不知道,那她的班级,名声应该不小


“同学,你知道我在哪个班吗?”


“?”


那个人被我问的一脸懵,我见状赶紧补充道:“我叫落余,前不久出了点状况,现在失忆了,你能帮个忙,领我去班级吗?”


“…”


那人沉默了,…为什么要沉默啊?!!你这样我很怕的知不知道?


“算了,抱歉,不好意思打扰你了”


我松开拉着他衣袖的手,刚走两步就被他叫住了


“落余…走吧”


他一步就走到了我面前,额,他一步顶我两步?为什么这人能长这么高?不对,我的关注点不应该是这个啊


应该是,大哥你终于舍得开口说话了?


“谢谢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家猜猜这个同学是谁(?本文可以转载,但一定要标注!虽然说我不知道你们怎么看上我这篇烂文的(•́ω•̀ ٥)

评论(9)

热度(2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