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拾叁

穿书的我想好好活下去(5)

*凹凸乙女文  

*学园背景

*全员向(大概?

  *ll金→ll我

*女主有名字

*感情慢热(这事急不得

*新手小白上路

*ooc致歉  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我穿书了


穿成了前晚刚看完的一本all金的小说,你以为我会穿成金吗?不不不,我只是小说里的一个恶毒女配


原本想着远离主角团就能快活一辈子,可不知怎么就吸引了他们的注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12.

路上我们都没说话,他也没问我失忆的事,我走在他后面正大光明地打量他


这个人虽然黑,但却有一头白发,性格嘛…应该是沉默寡言那一类,怎么跟书中一个角色那么像呢?叫什么来着?


好像叫银爵,他前期出场的戏份并不多,后期被主角金救过一次便喜欢上金了,也是男主之一


不过碍于自己背负家族复兴的责任,没时间谈感情,比起某些男主明目张胆的喜欢,他对金的喜欢反而不见天日,结局是在家族复兴后抑郁而终,还挺可惜的


“到了,你进去吧”银爵停住脚


我还在回忆书中的故事,一个没注意就“碰壁”了


“嘶——”


银爵同学一看平日里就没少锻炼啊,这么结实的一下,还挺疼


但为何,他身上的一种味道会让我觉得熟悉?


我后退几步,用头揉了揉额头,抬眼看去,教室里的人到的差不多了,好像只剩我一个了


“谢了,那同学你也快回教室吧”


味道这事现在我没时间去探究,只能等下次了

  

“嗯”


他看了我一眼就走了,我也没回头看他


走进教室,所有人都停止了说话声,目光一下子集中在我这,被这么多人带着敌意的目光审视,我还真…不喜欢


表面上波澜不惊,内心波涛汹涌的我,坐到自己的位置上,坐之前我还特意看了下有没有涂胶水,看来这个班里的人在金面前还是挺收敛的,没有趁我失忆而报复我

  

13.

我的位置挺巧,不是角落,还离主角挺近的,就在他的旁边


至于为什么我会知道他就是主角,以及门口那人就是安迷修,给我带路的是银爵,大概是因为书中他们的描写太具有标志性了,很容易辨认,真的如上辈子的那个同事所说,各有各的特点


我安静地坐着没一会,周边便响起了意料之中的吵闹声,有讽刺,有嘲笑,还有稀奇的,疑惑


“真是的,老师明明知道那家伙在欺负金,还换座位让她跟金坐在一起”


换座位?是在今天换的?难怪金的脸色从我出现在门口到现在一直不好,算了,我不在意,先平地摔个地雷再说


“抱歉…我之前,不应该欺负你”我低着头,没去看金的表情


在一众吵闹声中,我的道歉显得尤为突出,尤其是在我出声后,教室里静得一根针掉地上都听得到


“你说…抱歉?你不是失忆了吗?”金浑身紧绷着,他在提防我


“的确,但我多少有了解过自己以前干的事,真的非常抱歉,你可以不接受我,也可以将我以前对你做过的事加倍奉还我,只要……”


只要你以后每每想起那些难听的话语,不会痛苦就好

  

14.

“只要什么?”金还是没放松下来


“只要原谅我,你想我怎样都行”我双手握拳,故作紧张,抬头看向金


“……”金沉默了


“呵,话说的倒是好听”坐在金后面的人出声了,我侧头看去,是书中那个大小姐凯莉啊


她双手抱臂,挑眉看着我道:“你知道你之前怎么欺负金的?现在装个失忆道歉就想一笔勾销?”


“就是啊金,你别被骗了”坐在我前面的紫堂幻回头看向金,忍不住出声


“我…格瑞,你怎么想”金无法,只好偏头求助自己的发小,格瑞


“金,遵循自己的内心就好”格瑞坐在金的右边,两人中间隔了一条走道,他刚刚看似是在自己做自己的练习,实则一直注意这边的情况


金又看向了我,眼里尽是犹豫,“那个,落余,能给我点时间吗?”


15.

我点了点头,随后又收拾自己的抽屉去了,反正又不急,我得先让自己摆脱“恶毒”二字,然后再从“女配”变成“路人甲”


这个过程漫长得狠,急不得


这时上课铃刚好响了,数学老师兼班主任丹尼尔走了进来,站在讲台上


“今天同学们的纪律格外的好,看来老师选落余同学做纪律委员是正确的,落余同学今天刚上任就这么尽责,继续保持”


“??”


“上课前老师先讲两件事,一是学校一年一次的文艺汇演下星期五就开始了,要报名的同学去落余同学那填报名表,报名截止时间是今天放学,希望大家踊跃参加,得不得奖都可以,重在参与”


“另外就是,落余同学失忆的事大家想必都知道了,金,老师希望这期间你能照顾她,能完成任务吗?”


“好,好的”


丹尼尔听到金的回复后露出和善的笑容,“那么,开始上课,把书翻到第28页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哈哈,那个,带路的同学是银爵啊,有人猜对了吗?好像没有…(●︿●)尴尬耶~这章算是更新最多的一章了,接下来会更新的很慢,可以催,但要适当_(:з」∠)_别急

  

  另外,本文可以转载,但一定要标注!(虽然说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能看上我这篇烂文(•́ω•̀ ٥)

评论(18)

热度(20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