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拾叁

永生的我表示这并不好玩(2)

*刺七乙女

  *与官方正剧毫无关系(或许有点:-I

  *有私设!

*全员向(大概?

*女主有名字

*感情(可能)慢热(这事急不得

*新手小白上路

*ooc致歉

  *拆官配致歉!(180°鞠躬)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
1.

  我叫一零,特殊技能长生不老,武器名叫多维利刃,武器技能保密,外貌年龄10,真实年龄5,单位是百


  在血洗不知道第几个看不顺眼的门派后,我迷路了,在一片竹林里迷的路,兜兜转转几十次都没走出去的我放弃了

  

  想把整片林子都砍了,又怕林子的主人找上我


  正当我的心情接近疯狂时,一个人从天而降

  

  身着墨青色衣袍,银色长发披散在身后,还有一些披在前方,遮住了半边脸,头发下隐约能看到一副白色面具,眼睛下的一抹红更是整张脸的点睛之笔


  手持双刀的他后面还跟着一个穿青色旗袍,黑色打底裤,深墨色落地长发随意又飘扬地散在身后的女孩,青绿色的眼下是两滴泪痣,眼里是藏不住的好奇


  两个人在这片竹林里就像是归隐山林的仙人和仙童一样


  “你是谁?”一道清冷的男声传入我耳,还不等我思考怎么回应,他身后的女孩开口了


  “你迷路了吗?”声线是小孩子不该有的冷漠,但声音还是软糯软糯的


  我装作误入别人地盘的小鸟似的怯生生点了点头


  “你的家人呢?”小女孩又问


  “…死,死了…”我低着头,双手攥着衣角,浑身颤抖,眼眶逐渐模糊

  

  不用看对面两个人的反应我都知道自己演得很成功,因为这招我演得可不止十一二次


  “师父,我们可以带着她吗?”


  带着我?这小女孩这么好骗的?


  我惊愕地抬起头,看见的是那个小女孩小心翼翼地扯了扯男人的衣角


  男人看了我一眼,又看向她,放下一句“随你”后就转身走了


  女孩感激地对着男人的背影喊了一句“谢谢师父!”,然后走到我面前,向我伸出手,“我叫梅花十三,你叫什么名字”


  “我叫…一零”


2.

  “今天,我收你们为徒,记住我接下来说的话,你们与我虽然是师徒关系,我对你们也不会有半分感情,遇到危险,我不会来救你们,”青凤顿了顿,“执行任务,不问原因,不问对错,违抗师令,杀无赦。记住,情感是刺客第一大忌”


  “是,师父”/“是,师父”


  和青凤十三相处不知多久后我成为了他的徒弟,也成为了一名刺客,十三之前虽然一直叫青凤师父,但那天才算是正式收她为徒,哦,还有我

  

  接过青凤给的短刀时,我心里不禁自嘲,明明自己一开始最恨的,就是刺客


  不过算了,都几百年了,那些事早就过去了,放下恩怨开启新的生活没准也算是一件好事呢?

  

  我这么想着,思绪被一道女声拉回:“既然他们都这么说了,那我们就去那训练吧”

  

  是十三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

  和十三成为师姐妹后的一年里,在完成青凤留下的功课和任务的前提下,她就会邀我去训练,我也没有拒绝她的理由,每次都答应她

  

  但总会有意外发生,就好比现在,我迷路了


  听竹林里的小妖说这片林子适合训练,我和十三才来的,结果,还没开始,我就自己走丢了,回去肯定会被青凤说一顿


  树林宽阔幽暗,特别是在这月黑风高的环境衬托下,很难不让我害怕地双手环抱着自己


  活了五百年,胆子还这么小,被那些臭妖怪知道了不得笑我,不行,不能让那群家伙看我笑话!

  

  一想到那些嘲笑我五百年还没长高的妖怪,我的火气蹭蹭往上涨


  当我斗志昂扬地准备去找十三时,眼前忽然闪过一个黑色身影,我的警惕心一下拉满


  接着又闪过一个,两个,三个身影,我不淡定了,特别是他们口中说出的话让我的好奇心也蹭蹭往上涨——


  “快追,别让他跑了!”


  “快点,他跑不远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家猜猜那个身影是谁呢?很好猜的^o^

  另外插一嘴,本喵第一次写刺七,人设崩塌还望轻点喷(¯﹃¯)嘿嘿嘿嘿(傻了

评论(2)

热度(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