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拾叁

永生的我表示这并不好玩(1)

*刺七乙女

  *与官方正剧毫无关系!(或许有点:-I

  *有私设!

*全员向(大概?

*女主有名字

*感情(可能)慢热(这事急不得

*新手小白上路

*ooc致歉

  *拆官配致歉!(180°鞠躬)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0.女主的身世


  我叫一零,是玄武国二级通缉犯与斯特国一级通缉犯的女儿,没错,我是个混血,也因此受到诅咒


  长生不老,还有个buff加成——死不了,但能感觉到疼痛

  

  这个看似是恩赐,实则是一个让人求(别人)生不得,求(自己)死不能的诅咒


  在我六岁的时候,父母被刺杀,我自此跟着我的师父


  师父是个很有意思的人,打造武器时会哼着小调,接单遇到美女时会耍帅装逼,额,一般这种情况下都会被美女姐姐胖揍一顿


  不过师父也有正经的时候,例如教我练武时,虽是神锻国的人,却会玄武国的武功,教起我来也是一板一眼的


  但师父会老会死,在我看到师父盘起来的白发和脸上多处皱纹时就意识到了这件事


  师父的年龄在增加,外貌在衰老,我的年龄也在增加,可外貌永远定格在了十岁


  我第一次想如果师父死了之后我会怎么办,第一次思考一个人活着的意义,第一次萌发出把自己“长生不老”的诅咒传给他人的想法


  师父看出我的想法后像往常一般抬手,中指和食指合并弯曲用指关节敲击了下我的额头,“别多想,专心练功”


  我捂着头,生怕他再来一下,没成想,再来一下时,已经是他躺在病床上的时候…


  他给了我一把两把短刀合并的剑,说:“这把剑,是我在你跟着我起就开始打造的了,名字你自己取,取了就对它负责”


  我双手颤抖地接过剑,眼眶早已模糊看不清床上躺着的人了


  “臭丫头,脾气那么怪,都没人娶你”


  我想说他这个时候还想着这种事,可我说不出来,他又说:“以后你要是一个人被欺负了…可怎么办啊…”


  “臭老头,谁需要你关心…”


  嘴上这么说,可眼泪还是把我出卖了


  他抬起手,中指和食指合并弯曲,用指关节轻敲了我的头,不疼,但我还是抓着他的手捂着头,仿佛这么做就能和以前一样,可没用


  师父的眼在那个过完年的冬天永远地闭上了,我的眼在那晚哭红肿了,将师父埋葬好后,拿起他留给我的剑,踏上了属于自己的一条不归路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圈子里太太更新的不够看,只能自力更生了,另外插一嘴,本喵第一次写刺七,人设崩塌还望轻点喷(¯﹃¯)嘿嘿嘿嘿(傻了

评论(4)

热度(8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